2008 06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08 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新しいジャスティンのピアスを買いました

自从上次去旅游自己不当心扔掉了JD后
换了其他的ピアス竟然都给我发炎,而且是两只耳朵都发炎orz
洞明明打了接近三年了XD
所以说JD虽然贵但是绝对是不会发炎的好物啊
于是下班后去了新宿伊势丹的JD专柜挑
sej215-11.jpg
买了蓝色的那款,被大家一致认为很我的颜色XD
虽然比预算还贵了两千,不过真的很好看就是了.
而且我这人懒基本上戴着就一直不大会换了,所以不会很快抛弃它的
照例的每次看到店员的手很想把她们的手指全剁下来
每根手指上都戴着数万或者数十万的华丽指輪啊

拿到了我的新移动硬盘,感谢某HI
harddisk.jpg
真不敢想象250G的容量体积竟然如此娇小,那条ORANGE颜色的条子也是接上电脑才会闪亮奥
很COOL啊,最关键的是又可以肆无忌惮地往里面存档了,可以去把很多想下的全集下下来了
然后今天又结识了新朋友,嘛,其实之前也见过的^^
これからも末永くよろし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07/31 ] 日常 | TB(-) | CM(2)

被教主点名

不敢不做XD
竟然是要我写本命==||||
本命即是指3次元的那位大爷吗?
不过看了下题目还是比较适合2次元和2.5次元啊
这样吧教主如果你有兴趣想了解我本命的话我们私下聊XD
比起3次元还是2次元的你看起来会比较欢乐吧,所以我把题目改一改奥
最近乌葛有爱,既然你允许别人写CP那我也写CP吧,就乌葛了


规则
1.要毫无隐藏讲出真心话
2.不能没有接棒人
3.指定的问卷对象必须要是男生(自己把带下划线的人名替换上去)

[ 2008/07/31 ] バトン | TB(-) | CM(1)

玩转アキバ

因为上周一帮萌友去妹抖咖啡店还没有过瘾
索性这周再去了数量更多品种更齐全的AKIBA(爆)
顺便去YOTOBASHI看看PSP以及某人要买ipod
今天是周末,果然一出车站就有很多妹抖在拉客,汗
一応这也是半风俗业XD
然后今天在GAMERS前面摆出了专门的妹抖咖啡店案内所
不过和之前几次看到不同的是,这次坐阵的竟然是一位オッサン
难道是因为周末各家店的妹抖都忙得不可开交而没有人有空来做向导了吗?
于是拿了地图,事实上我们中已经有人事先做了功课,赞一个
所以咱们的目标就是号称NO.1的@home cafe
[ 2008/07/27 ] 遊び | TB(-) | CM(2)

やっぱりLCは王道だ!

之前周日刚看完纱写的
以为掉了,没想到草稿还在就补贴一下XD

R2第15话简短感想
编剧太油菜了,完全想不到故事会是这种走向
虽然这集很有“神棍”的味道= =
LULU那么多女人里,还是跟C.C最有戏
果然正宫娘娘就是正宫娘娘(笑)
啥叫王道?这个就是王道,好久没有这么萌ノーマルCP了
「我的愿望就是死」
所以一开始我真怀疑是隐王的宵风穿越到了R2附体在C,C身上==|||
LULU拼死也要拯救C.C的执念而且让早已万念俱乐灰的C.C产生了生的欲望...
这段LULU卡括伊到无以复加的地步,分明就是告白了嘛
而C.C直到最后一刻也不愿意将令人诅咒的不死的命晕推给LULU其原因也很明显
结尾竟然把心高气傲的无敌女王变成了手无缚鸡之力唯命是从的女奴...
严重怀疑这情节八成是想服务宅男,不过我似乎也挺受用,我果然已经BT大叔化了.
面对曾经是那么不可一世甚至临架在自己之上的C.C的突变,LULU的心情一定很复杂
不过恢复成普通的女孩对C.C来说是不是反而比较幸福?
不过卖萌呢一下子就好了,C.C归根结底也还是女王様啊,迟早要恢复本色的

本话另外一个萌点就是维蕾塔和扇
结果还真是两情相悦.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看来扇要叛变了
发展真的很八点档,不过还是希望导演不要让他们死了.

另外就是日升太失态了,从蛋蛋时期就被剧透不断
发展到这一季R2跑上来就未播视频外流
这个在日本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然后最近又跑出来个准确率极高的韩国剧透
虽说看剧透是不太好,可是大家都会忍不住嘛
如果大河内不临时改剧本的话估计R2最后也毁了
反逆这种的看头就是紧张的节奏和张力以及意想不到的发展了,
做为招牌大戏要是被棒子准确无误地剧透了,日升这个顶级大公司的面子往哪里搁
也许那些坚持等R2放完再一起看的朋友是明智的.


[ 2008/07/23 ] ジャンプ系 | TB(-) | CM(0)

真纪太强大了

记得我以前介绍过真纪和不二平平这两个太油菜的人
用上海话配日本动画片配得惟妙惟肖
而且厉害的是他们不只是用上海话说出一模一样的台词而已
而是在台词的意思不变的基础下完全方言特色化
真正地做到了用上海话来演绎

最早就是先听了BLEACH那段白草莓大战然后就对他们崇拜得五体投地啊
真纪一人分饰几角,特别是森田的声音,真纪学得很像的
不二平平则是学SEED里石头和包子极像

这次果然他们又推出新作品,竟然是R某人大爱的BLEACH161&162
小乌跟草莓的两段对手戏,两话剪辑得很好奥
略懂上海话又对BLEACH有爱的人看一看好了,我是笑得没感想了
平・纪出品

[ 2008/07/23 ] ジャンプ系 BLEACH | TB(-) | CM(4)

三連休特別企画第二弾in ブロードウエイ

今天叫了hirokoちゃん到我家来一起看电王的DVD
因为电影我已经看过,而hirokoちゃんTV版还没看完,
我们就主要看EVENT部分和试写会,首映式那些
这种有爆点的当然是跟人一起看才好玩XD

“電キバ祭り”因为佐藤健和大关的缺席总觉得有点物足りない
幸亏有小杉田的加入,所以这次的DVD虽然没有上次的TALKSHOW好笑
但是爆点的地方还是让我们笑岔了气
杉田さん、あなたマジ最高です!ある意味。
后来一兴奋又去翻了LPC的一部分来看,
发现杉田同学22岁还未配某银发死鱼眼男前
人还是嫩得不得了的时候就是吐槽王啦(汗)
然后就是感叹YUSA的声音仍然是DY得不得了啊,
乃是日本最DY的声音吗?

后来又翻出了网王100首,SAINTBEASTANOTHERPARTY,秋季诊疗所等积蓄多时未看视频
每一个都爆点好多,
虽然对网王一直都没啥兴趣,不过为了冰帝还是值得去补一下
べーさん太CI了,出场时简直就在COS牛郎,然后浪川又很可爱
然后就是发现大叔们真HIGH,EVENT只要有大叔们气氛就会异常高涨
特别是堀内,成田剑,大关,速水,小杉叔这些个一出来就彻底疯掉了

最后还重温了点BLEACH夏祭的片段,朴大姐帮伊藤健太郎还有川上大姐的互动看几遍都要笑
为啥现在没有BLEACH夏祭了,我还等出破面组呢,
为啥没有LPC了,我要看神谷“摸胸毛”
还有为啥银他妈还不开EVENT?
[ 2008/07/21 ] 遊び | TB(-) | CM(0)

三連休特別企画第一弾in 池袋

2008.7.19(土)
其实有没有第二弹第三弹还未知,暂时三连休只有第一弹的外出计划

盼望已久的三连休来临了,于是和几位ACG萌友们结伴去逛池袋^^
一点左右大家先去吃了980YEN的中華食べ放題当中饭
想想很多难吃的小店的中華定食都要七,八百日元,
这边的味道真的是好吃又便宜,而且是放題啊放題
杏仁豆腐特别好吃,一口气可以吃两到三个

于是一帮人吃得撑死,然后就去PARCO看SALE
本来是没打算破费的,因为今天的主要任务可不是买衣服啊
但是看到7千多块的衣服打折到才1,2千怎么样也按捺不住啊
买了一件,其实我想买两件的orz

然后和人分了这个有趣的耳环
DVC00085.jpg
[ 2008/07/20 ] 遊び | TB(-) | CM(6)

七月新番动画扫番感想+部分旧番近期感想

之前跟haruka聊过,觉得与其勉强自己追不好看的新番
还不如趁现在这段时间多补一些经典旧番,所以七月份这次就少追点了
顺序按照看的先后

1.SLAYERS REVOLUTION
比黄昏还要昏暗的东西啊,比血液还要鲜红的东西啊......
当年曾经非常迷过的一个系列,尤其是TRY.没有想到能够再次推出新作TV动画,而且连声优也全部是原班人马,又怎么可以不追.新OP也是一贯的SLAYERS 风格,看到那个魔王构成图就兴奋啊.而且光看OP就感觉杰洛士占很大比重,镜头很多.杰洛士是腹的老祖宗啊,当年也是因为这个角色开始喜欢石头的.林原的声音有略微老化,搞笑段子有点过时.不过这片最精彩的还是眼花缭乱的咒语咏唱式魔法大战,相信在现在高科技的制作下会更有看头的.
[ 2008/07/15 ] ジャンプ系 | TB(-) | CM(8)

加賀百万石&京都の二日旅

这次观光也是临时决定的,本来我以为人家是冗談的
反正是请客不花我的钱干嘛不去,哈哈
本来说是要去奈良的,结果后来大家都说想去洗温泉就改成了先去加贺温泉
只是第二天大家都起得晚了点,结果来不及去奈良就干脆改成京都观光了

12日早上,集合时间是7:00
结果竟然睡过头,醒来时发现已经6:20
我用了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出门
结果38分到达了车站,42分坐上了ギリギリ間に合う的一辆车
再次证明人只要爆发小宇宙,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囧
其实是幸好昨天晚上准备工作都很充分,不用早上再重新打理了

坐上了7点半的新干线,闷头开始打BLEACH TOWER
DS的作用就是在这种时候体现啊
两小时后抵达京都然后换车去加贺温泉,坐上车继续打(おい、どんだけこのゲーム好きかよ、コノヤロウ)
然后大概是12点左右终于到达了加贺温泉车站
这次住的是旅馆,两点才能CHECK IN,而且竟然之前还不能寄放行李
于是就在车站附近的购物中心逛了下又吃了顿饭
差不多两点时,旅馆派人开车来接我们了

接下来开始看图写话,图 依然多到杀猫,大家小心了!!!
[ 2008/07/14 ] 生きる甲斐 ディル | TB(-) | CM(1)

吃,谁怕谁

为了脱御宅生活,R某人这周又去外地旅游了
这次去的是加贺温泉和京都,游记慢慢补上,
可是回来后还是抓紧时间看了R2动画第14话以及BLEACH漫画第317话
觉得不吐不快
[ 2008/07/14 ] ジャンプ系 | TB(-) | CM(1)

通关・撒花・纪念

经过12天左右,断断续续地终于在昨天凌晨三点前打穿了BLEACH the 3rd Phantom的本編.
跟达人比我这大概算无比龟速了,原谅我是上班人口,我也想通宵打啊(爆)
这两天在MSN上敲我,被我WS的朋友们真是SORRY,多半我那时正在激战中XDD

为了银他妈而败的DS,结果反倒是玩BLEACH的游戏更投入,
原来我对BLEACH的爱还是很深啊
这个游戏很好地将原创和情节和人物融入现有情节中,衔接得很自然
为什么现在播的动画不干脆演这一段呢?会好看得多啊.
另外就是BLEACH最精彩的尸魂界篇其实是三年前看完的,别说剧情连人物特征都忘了不少
通过这个游戏可以充分地温故而知新啊

剧情简单来说就是一对龙凤孪生兄妹孤儿被前五番队长和其姐收养,长大后理所当然当了死神,因为一场激烈的战斗,队长的姐姐利用尸魂界对付破面的秘宝炙水镜最后牺牲...然而被打败的破面和五番队队长,以及兄妹倆却受到魔镜的影响被送往了一护等人所在的未来
而被打败的破面也跟蓝染联合起来准备对付尸魂界,五番队队长被蓝染挑拨.以为姐姐之死是尸魂界的阴谋,于是决定协助蓝染向尸魂界复仇,同行的还有孪生兄妹的妹妹
而哥哥则幸运地遇见了一护被带去了浦原处...还遇见了一个神秘的MM诗叶......

游戏是结合了RPG战棋,对战,战术技能养成等多种元素.角色可以有三种战斗方式
单挑,支援攻击或者防御,二人合击...基本上大多数BLEACH里角色的招术都可以一饱眼福.
角色在战斗和育成中不断成长.
平时则可以通过各种小事件和角色加感情,让他可以成为你的战斗同伴也可以拿到意想不到的道具和杀必死CG,洗澡的很多orz,喜欢BLEACH的绝对不要错过这个游戏
[ 2008/07/10 ] ACG総合 血泪游戏史 | TB(-) | CM(5)

夏莉走了,下一个会是谁?

既然上周R2有人死了,那么我也来写写感想吧,也算悼念一下红颜薄命的夏莉MM
我上一次写反逆的感想还是第一部最后两话

谷口你是全世界BG的敌人吗?虽然说这个世界在往腐发展,但是也没有必要把女性角色都先虐再杀,还是往死里虐那种.

第一部里,尤菲很完美,所以她的死法就很让人震惊,夏莉最无辜所以这次死得叫那个悲情.而且谷口似乎很喜欢营造把人从天堂拉到地狱的感觉.那种反差通常让人很无奈.夏莉的死其实和尤菲很像,虽然排场不一样.

第一部里前一秒尤菲还和LULU谈笑甚欢共同展望未来,后一秒就发生了那个意外,以至于自己非但不得不被LULU亲手杀死还要背负罪人之名含冤莫白
夏莉也是上一话跟LULU是这么地甜蜜,那么地让人只鸳鸯不仙
但是结尾也是因为一个意外,让她想起了一切,13话里终于领了一个惨烈的便当.
这一切都让人感觉幸福是那么地近在咫尺但是却同样脆弱而不堪一击
早知道夏莉因为知道得太多不可能长命,但是没有想到会走得那么地快,更是没料到给她发便当的会是RORO.

感觉最近的反逆有点金庸化,原来RORO才是R2里的周芷若啊
什么?不知道谁是周?去看倚天屠龙记去==
虽然没有明显拍出RORO杀夏莉的场面,但是那种暗示应该就是他杀的没错了
其实我也希望不要是他杀的啊,我都在想如果是某红鸟杀的就有趣了
觉得RORO很可爱的,虽然是枚定时炸弹
如果被LULU知道是RORO干的,一定会让RORO不得好死的,
本来就已经是把RORO当抹布一样的存在,
要是知道RORO杀了自己已经伤害过一次所以倍加保护的心爱的女人...
不敢往下想了,LULU的愤怒啊

不过这次我倒没有流泪,尤菲死的时候还掉了点猫尿,
看来还是前面的桔子大叔的投靠让我太过震惊了,
第一部你们打什么打啊,搞了半天目标是一样的

在想LULU是不是有克妻命啊,接下来我看最危险的是卡莲啊.
C.C是不死之身倒也不用担心
其实觉得最惨的结局不是LULU死或者残废,而是他身边所有的人都离他而去
那他即使得到了天下也一点也没有意思,估计他最后会诅咒GEASS的力量吧

同样换了新OP和ED,唉,为什么反逆的歌总是不会好听到哪里去呢,
看看DGM的歌每一代都很好听
ED里CLAMP大婶们的原画又是唯美得一塌糊涂啊,
最后一张看来LULU跟红鸟还真是和谐,但对红鸟就是无爱啊
可能因为红鸟的样子和性格实在不是我那杯茶
[ 2008/07/08 ] ジャンプ系 | TB(-) | CM(6)

日光一日游

因为本周的某EVENT没能抽中
所以索性陪人去栃木県の日光观光==
但是出发前一天晚上突然收到朋友的消息
有多余的EVENT券问我要不要去
可是我已经安排好了去日光,连车票都买好了orz
最近真的是RP不济啊,マジついてないね><

嘛,其实还是玩得很开心的,基本上除了远征我很少有机会可以接触大自然
接下来是看图日记, 注意,图多杀猫!

早上十点多从浅草坐车到达东武日光车站,路上不用说还是在打BLEACH==
DSC00379.jpg

[ 2008/07/06 ] 遊び | TB(-) | CM(1)

已经是7月了撒

四月番还在恶补中,七月新番就滚滚袭来了
才发现还没有给四月完结的番做一番总结
其实草稿我早就打好了,迟迟没有写出是因为最近哈马鹿在BLEACH新出的DS游戏里orz
这个游戏太好玩了,买了DS后还是第一次有这种玩了就停不下来,打完一章后就迫不及待地想打下面一章,然后打的时候完全忘记周围的中毒症状.
身边有几位朋友也都打通宵了(汗)
虽然BLEACH无论是动画也好漫画也好现在都处于鸡肋状态,
但是98成功地塑造了那么多个性迥异且身怀绝技的角色还是毋庸置疑滴
证据就是,现在去看原创会觉得草莓也可爱起来了(爆)

扯远了,下面开始总结四月已完番
1.純情ロマンチカ
没啥好说的,请快点让第2季问世

2.xxHOLIC・継
其实12话就是结尾了,这话所有之前出现过的角色基本上都再次登场了.
对大振的三桥之乱入十分无语,总之这个要拍第3季也没有人会有文句的.

3.図書館戦争
结局很穷摇,但是因为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欢,所以有情人终成眷属也看得我很开心.
其实它可以考虑真人化一下

4.あまつき
想要知道什么是腰斩就看这个==,虽然早从它预计发售的DVD枚数就可以推测出它的集数了XD.懒散了13话好不容易MS进入了高潮竟然就被宣告剧终,最好看的还是银朱出来那部分啊,看来只有去看漫画才能进一步感受梵银JQ了,还有紺鴇JQ怎么也胎死腹中了,总之这片是我四月番里失望的一部,能把它追到最后也是很对得起它了

5.吸血鬼骑士
这个其实只是第一季完结.被教主说那结局很扭曲原著,
所以打算开始看漫画了(是不是要等打完BLEACH才会静下心来看就难说了XD)
被大家普遍反映走型严重的第12话,我在片尾却发现一个重量级名字:後藤圭二
然后八卦地查了一下,原来他老婆也很有名啊:門之園恵美
好像那OP也是她画的,不过他倆的风格我一直也都感觉一般的
我发现我总结得已经完全偏离轨道了==

[ 2008/07/05 ] ジャンプ系 | TB(-) | CM(0)

記念!!!

今天终于打到这个历史性时刻的到来(爆)
DVC00071.jpg


DVC00072.jpg

我打小乌跟牙密那章时中了邪,一直以来打得非常顺利的,
但是打到他们这关竟然打了我二十多遍才PASS,创我新纪录了,
然而问了别人竟然都只打了一遍就过了,打得我都快哭出来了
都怪我自己说这边要多输几遍啊,小乌你实在太强悍了

好像最近大家都迷在这个游戏里,一开始还不觉得怎么样
但是越打越投入啊,好久没玩过这么想让人一口气打下去的RPG了
这两天就是啥也不做,沉溺于DS游戏中XD
[ 2008/07/03 ] ジャンプ系 | TB(-) | CM(0)

L穿越世界之辛辣观后感

我给改的标题,看完的最大感想也是L君穿越了==|||
其实昨天看完后就想写,不过因为急着要打BLEACH的游戏(爆)
说到这部电影当初有人要请我去看的,结果因为那段时间工作繁忙加上种种最终没去成
有人说这是完全L饭向作品,去看过的朋友也说感人
做为L党的我也一度考虑过要不要去买DVD的,毕竟我DEATHNOTE电影DVD都买了
先特地去下了高清晰的AVI版本来看XD

看完后的感想其实是有点囧,DEATHNOTE是心理悬疑片怎么L CHANGE THE WORLD变成了动作片了,还有没有月的衬托,没有JQ,连2界燃王得主的L都有点苍白失色啊
[ 2008/07/02 ] 映画&ドラマ | TB(-) | CM(0)

最近的动漫很穷摇很金庸

来吐槽一下最近动漫作品越来越穷摇金庸化的现象

1.MACROSS FROINER
虽然MACROSS系列是以三角恋出名的,但是这次也拜托有点新意好伐?
第十集开始真心像一廉幽梦,
虽然我没有特别支持谁,但是绿毛LOLI的人设实在是萌不起来
还是支持女王好了,虽然女王也没好到哪里去.
下一话人机坠落无人热带丛林
又是SEED时代起就用到老套到不行的荒岛生情桥段好伐

2.CODEGEASS R2
现在才猛然发觉,金庸大师很多作品充斥着后宫啊,眼看LULU也越来越张无忌化了
身边成天围着一群女人,跟哪个都很暧昧.让我想起金毛狮王对张无忌说的:
蛛儿最可怜,芷若最可爱,小昭最善解人意,但是无忌最喜欢的是赵敏
现在完全可以原封不动套用在R2上:
夏莉最可怜,卡莲最可爱,神乐耶最善解人意,但是LULU最喜欢的是魔女C.C==|||
虽然C.C现在完全沦为了LULU老妈般的存在了,但是第一部他们真的是很萌的.
为啥第二部他们的戏份那么少?
夏莉真心命苦,被LULU不得以消除了记忆,好不容易再次爱上LULU,
又被ORANGE消除了GEASS的力量想起了全部,也想起了LULU是杀父仇人...
而且LULU比张无忌更复杂的是他还有JQ路线,
有RORO,有红鸟有二皇子还有星刻
虽然很狗血,但是R2还是狗血到一定的境界让人放不下的一部片(爆)

3.BLEACH
最后讲讲万恶的BLEACH 316话
98!你把人雪藏了九个月后放出来一周又关进去三个月纠结出来的结果难道就是成全乌织?
不过你要真的画得出这种来,我也佩服你的,快把BLEACH结束了转行去画少女漫画去.
你还真当乌织是杨逍跟纪晓芙啊,看你狗血的......你去乌织吧!你们全家都乌织!!!
更吐血的是这周竟然要休刊,分明是摧残我等脆弱心灵嘛
还好98不是画月刊,否则真的要出人命==
[ 2008/07/02 ] ACG総合 我为八点档而狂 | TB(-) | CM(3)

最近玩的游戏其の一

20080627_042e6260acb80d399482FEboNCvLrqHR.jpg


期待很久了,BLEACH史上首支RPG
护廷十三队,假面军势,破面,剧场版里的角色甚至连Wii游戏的角色几乎全部到齐
然后还有本游戏的几个原创角色,自然声优阵容就豪华的不得了
OP动画虽然那首歌一般,但是看到4跟6等阿烂揩炉就是兴奋啊

先用原创主角走过去篇的路线,原创主角是一对龙风胎兄妹,
可以在这两角色里选择一位
我当然是选男的好走JQ路线罗(喷)
[ 2008/07/01 ] ACG総合 血泪游戏史 | TB(-) | CM(3)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